close

原來我以為你會守住的,其實你早已推翻;

承諾不適用在我身上麼?為何扭轉得如此理直氣壯?

 

卑微,從來贏不了你的心,眼淚亦是,

你煩了膩了倦了,只是忍著,

而我又何嘗不是?一再避開你的不行不可以不准不可能,

以懷念少的不能再少的吃喝玩樂,忍受你變了。

 

我沒頂撞出口的,要不交換吧,

讓我見的著你的人,當面聽著你的聲音,

讓我擁有你的接送,讓我與你同枕而眠,

讓我得以使喚你,要你說走就走講出門就出門。

 

你還能斬釘截鐵地說,陪伴我很多了麼?

 

你一直在拿回去,是否想過自己不公平,

而或許不能套用公不公平,那只是註定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