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買了統一有機的有機雞胸肉製作妞妞的副食品高湯與雞肉泥,
這次前往續購時,不巧售罄。
 
店長推薦我隔壁的江醫師的魚舖子
我不知道他們亦有販售雞肉!
價格較統一的高些,
但副食品畢竟少量,也就購入了。
 
 
除了雞胸肉,尚有雞腿、三節翅等等,
雖非有機,但經過多項檢核與認證,
也算心安。
 
統一有機的雞胸肉是一袋內有5、6塊,
已去皮並去骨,沒有血水;
江醫師的則是一整大塊,帶皮帶點骨,
稍含點血。
 
 
拔出餘骨後,洗淨川燙,下滾水熬煮,
滾沸後我直接放進電鍋燉熬,
一兩小時候掀蓋,香味四溢哪!
 
帶皮的果然看得出浮油,但不厚重,
放涼後我撈出浮油,
怕妞妞吃太油而拉肚子了。
 
真的很香,
這回高湯量較多,
過濾後我用母乳儲存瓶裝成一罐罐;
而雞皮扒給Alex吃,他說好吃,
其餘肉質加了些雞湯用Hand blender打成泥。
 
這回的雞湯感覺比較營養也較香,
是因為有皮嗎?
拿來熬粥,
感覺妞妞很喜歡,
常常定量吃完後還老是討著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