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帶了Kenason的乳房冷熱敷墊,
打算於醫院與月子中心期間使用。
 
不過也順便帶了三份暖暖包,
該是去年或前年於Costco購買了一箱剩餘的。
 
一箱有30袋入,
每袋內有多少包我已忘了。
 
桐灰竹炭暖暖包。
 
 
人算不如天算,
於醫院第三天左右開始,
開始感到咪咪漲痛,
但身體仍是有些虛弱,
便開了暖暖包來用。
 
桐灰是有名的快速暖熱,
相較其他品牌的暖暖包,
我覺得非常好用,
之前生理痛時,
這款暖暖包是我很大的舒緩品。
 
一包讓我用了兩天半才功成身退,
我拿著緊貼咪咪,
然後按摩,
隨即乳汁便能順利擠出,
且份量不少。
 
前往餵奶室時,
我也帶著,
餵一邊時便用暖暖包按摩另一邊,
且也會拿來溫暖妞妞的身體,
不讓偌大空間的空調冷度寒了她。
 
我想,我應該很難離開這款暖暖包了,
在這個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