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捨不得的,因為見證了我同你的.最初。

 

而最初,總是最美。

 

第一封訊息、第一回談天、第一次來電顯示,

我的雀躍、羞澀、心動、忐忑、憂傷

於祂面前,全然透明。

 

於是反覆回味咀嚼,你的當初,

令我魂牽夢縈的風采。

 

6111退役的當頭,我不經意誤闖你的從前,

不痛是假的,但請不哭、不哭

因我已然佔據你所有的當下,更甚以往那些蝶影。

 

而你真懂?真懂那差異,

即便些微,我耿懷於心。

 

於是Bye-bye6111

 

見證了最初,而我亟欲純粹,只得別了。

讓祂推湧著我偕你,嚮新心念念的願.實踐。

 

且請,心.無.旁.鶩。

 

6111

 

<梁靜茹--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