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8
距離訂婚尚有兩日,
終於得以休了一天假,
我趕忙赴銀行、郵局辦妥相關事宜,
你下午歸返,
我們復匆匆至太子地球處理交屋,
耗了兩三小時,
趕至婚紗店業已午間四時。
 
禮服是婚宴焦點,
當然細細雕琢與檢閱,
兩套也費了近一時辰光景,
出來天色慢慢要微暗了。
 
趕回雲林斗南,離午夜只餘一小時些;
帶你外出覓食,轉進市場,
驚見小時候吃了好多年的麵攤老闆娘熟悉面容,與數十年沒更迭的招牌,
突湧一股感動,原來很多事情,其實並不會改變。
 
我們漫漫散步返家,
而至此,我未感受一絲毫緊張襲來。
 
2009/05/09
老妹生日。
前些天趕忙抽了空與你挑了SWAROVSKI手機吊飾與手環兩用禮物給老妹。
 
一早候著喜餅到來,還得行至王子大飯店作最後接洽與確認;
讓你騎鐵馬搭載著,我們入了斗南喧鬧市區,
我興奮為你介紹著這家豆花料好實在又便宜,
那攤麵食米糕滋味佳。
 
近午,你驅車返回高雄,道了聲明天見。
 
馬不停蹄同家人忙碌忙碌著,踏入王子大飯店,
見了窗明几淨的宴會廳堂,
我幻想著24小時後,王子大飯店湖廳的人潮模樣,
而我的模樣呢?
但願得以是幸福洋溢的新娘,挽著你的臂膀。
 
已是午后近傍晚,又前往斗六添購婚嫁小東西,
老爸老媽這陣子該也累壞了,
直嚷嚷換老妹出閣時,一切從簡、從簡即可。
 
晚間7、8時,包裝喜餅當頭,
陸續爸媽訪客到來祝賀,
卻見我這準新娘蓬頭垢面地忙進忙出,
著實不好意思。
 
9點半,至車站接了新秘Sammi,
招呼半晌後,整理隔日將使用的行李與物品後,
躺上床已近凌晨1時了!
安靜、安靜的四周,
我竟分外不著眠了!
與你通完電話,
輾轉反側更添緊張,
原來,真的走近這一刻,是會心撲撲跳的!
滿心祈願隔日文定一切一切圓滿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