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是一個有點兒神經質的媽媽,
潔癖這檔事是早就根深蒂固在我人格裡了,
只是當媽後似乎有點兒變本加厲了。

手口濕紙巾、除菌濕紙巾、稀釋酒精噴劑、乾洗手,
是包包裡頭隨身要備齊的,少一樣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後來又趁雙瓶特惠時,買了美樂家的茶樹精油,
還有最近新購的Germ Guardian清潔棒,
讓我的裝備更是齊全了!

美樂家的茶樹精油非常質純,是很天然的殺菌品,
我常拿來加水稀釋後,擦拭高雄婆家房間的木質地板、衣櫥,
或是擦拭妞妞的推車、汽座,
有時連Alex車子內部也會隨手來個殺菌一番。

有時也會直接滴噴些在床墊、枕頭上來殺菌,
還有另個妙用,便是塗抹在被蚊蟲咬傷之處,
一擦上去就能止癢,且好的很快!
妞妞的那些紅豆疤擦了茶樹精油後,
便能躲過她搔癢狂抓的小魔手。

而痘痘、紅腫、輕微燙傷、擦傷、疼痛皆可擦抹,
還能止血,殺/抗菌力很強,
分兩種:T36-C5 / T40-C3,
T40-C3是給肌膚更為敏感或寶寶使用。

基本上也是一項家庭必備良方,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