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兩年了。

 

兩年間,我們便有了三個小孩,

未曾想過趕進度,但老天爺就是喜歡讓小天使降臨我們家。

 

這兩年,我似乎感受不到新婚甜蜜的滋味,

甫結婚即開始面臨過多的不適應,

不安全感遽增,不確定感暴漲,

對於所有事情,我開始懷疑,原來的想法皆錯?

 

但我很努力,我知道你也很努力,

我們都努力避掉不完美的地雷區,

慢慢學習婚姻是忍、是容讓貫穿每一天。

 

即便我很想你懂的,來自外家常笑談的半子半子不拘束,

即便我很想你懂的,我從未感受這般氛圍出於南島,

半個女兒、不拘小節尊卑自在互處。

 

原生家庭退居第二,仍不得不區分軒輊,

重視的不同,我能理解,但釋懷還在學著如何寫才字筆優美。

 

我們搖擺過一年的紙婚,來到兩年的棉婚,

字意見來輕飄無所,但略露幻化純白,

初衷本意是無暇無邪。

 

孩子為我們見證了一切,也陪著我們須熬過一切,心疼不捨,

願他們終感苦盡甘來,而苦盡甘來是我們共同的期待。

 

棉婚快樂。

 1.bmp  

2.bmp  

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