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查蜂蜜檸檬,看到這一篇

 

對其中提及的超好用絞汁器真是深感興趣,

看到價格那麼便宜,又更激起我的購買慾啦!

 

這幾天不知為何又覺得想吐,且天氣好熱,

很想喝冰冰涼涼的飲品,礙於懷孕不敢放肆,

那天買了無子檸檬,乾脆自己弄蜂蜜檸檬喝好了。

 

我是用土法榨汁的,就是檸檬多滾個幾圈,

切半後直接手擠,再用湯匙挖;

其實很費工的,也常常不小心直接掉落水中。

 

看到這個絞汁器,讓我又陸續找了幾篇來瞧瞧是否真的很好用,

因為好怕買到地雷物啊: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

看到第三篇我就決定轉戰到拍賣去找了。

 

其實不好找耶,還看到有說廠商停止生產了,

真是大驚,決定一定要買個來用用。

 

最後挑了個最快回復我的賣家下單了。

 

今天收到,好小一個盒子喔,且正反面不一樣。

檸檬面:

DSCN8638.JPG  

柳丁面:

DSCN8637.JPG  

原來賣家將另外兩個攜帶式的絞汁器另外裝啦。

淺顯易懂的說明書。

DSCN8636.JPG 

所有配件。

DSCN8641.JPG  

安裝完成圖。

 

DSCN8642.JPG  

與攜帶式來一張。

DSCN8643.JPG  

上頭的絞汁尖頭其實還蠻利的,要小心別割傷了。

 

晚上馬上試驗一番,切了檸檬前端一小洞,

套上後慢慢旋轉,真的很多汁慢慢流入杯中耶!

轉到最後欲罷不能,我竟將檸檬上頭開出洞來啦!

 

還可以握住檸檬稍微擠壓一番,

會有更多汁流出來喔,真的是非常方便耶!

不用兩三分鐘,一棵檸檬真的被擠炸乾淨。

 

好好用喔,又很小方便攜帶,

重點又很便宜,真是非常推薦的好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