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妞妞在保母家午晚餐皆以米飯為主時,

故週末我都想讓她吃些比較特別的,

麵食、水餃等等。

 

這週末想做米披薩、漢堡肉。

 

凌晨起來擠ㄋㄟㄋㄟ時,趕忙煮了飯,

週末其實要顧三個小小孩,

真的幾乎可謂沒有時間作其他事情了,

連能夠讓我放鬆身心的料理,也都僅能想想,

實際上只能在壓縮又壓縮的時間內準備三餐。

 

盛了飯放涼,我下了蛋、香鬆、babybel起士。

DSCN0724.JPG  

還有切碎的新鮮菠菜。

DSCN0725.JPG  

我沒有另加鹽巴等調味料,想說已經有香鬆佐味。

 

攪和一番後,熱鍋放些無鹽奶油,

融化後用湯匙挖一陀下鍋,披薩配料最好不要太濕潤,

下鍋煎比較好成形。

DSCN0726.JPGDSCN0727.JPGDSCN0728.JPGDSCN0729.JPG  

下鍋後約一兩分鐘,用煎匙壓平成圓扁狀,

即可慢慢煎了,我用中小火,

兩面煎熟後,鍋邊嗆些許醬油即可。

DSCN0730.JPG  

米飯乾焦的味道很香,

我沒有煎太乾,怕妞妞覺得太硬。

 

算是蠻快準備又有變化的餐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