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與大學的好友碰了面。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這些年的歷練當然多了些許,
但一碰面即天南地北地聊個沒完,仍舊與學生時一樣...
 
很想念妳們,Susan,Yachi...
看到妳們的當頭,差點有種衝動想好好擁抱妳們,
希望藉由擁抱,便能將這些年各自的闖蕩與心情,藉此傳達。
 
謝謝你們的鼓勵與建議,讓我開拓了視野,與心境。
 
如果可以,希望時間靜止,
讓我們更加沒完地聊著,
工作、感情、家庭、朋友....
 
好不容易終於成行的聚會,
讓我在搭上公車那剎那,
帶著滿滿的、滿滿的活力,
真不捨就這樣道別...
 
Susan,看到你歷經跌跌撞撞後的開闊,
心疼你當時於低潮的煎熬,
也欽佩你揮別往昔的勇氣。
 
Yachi,你的獨立與愛自己讓我從大學便一直想學習,
畢業了幾年,我還在努力...
希望你的幸福與快樂能一直持續。
 
親愛的好友們,
即使平時各奔東西,
我相信惦念彼此的心意不會改變,
也希望未來能常常相聚〈我們現在都在台北啦〉
為彼此加加油、充充電。
 
祝福妳們,也祝福我自己,
終能早些得到真正的幸福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