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 短暫的那段時間的你

那樣專心 那樣熾熱 那樣隨時隨地想我愛我

那樣編織構築關於我們的種種

 

被那樣的你感動 

於是拋下曾經被你傷透心的所有畫面與情緒

挨近你身邊

 

用同等熾熱回應你 深信你的未來牽手

可問你時間表 你開始退卻

開始故態復萌 開始不見了那陣子的熾熱

 

我拾起了你的難眠 穿上了你的不安與等候

愛你 但好無力

 

你的承諾呢 你的願望呢

你說 維持著那邊 然後做改變

重心在哪邊 你依然每晚枕旁是她睡

 

可以執我的手 到老嗎

可以 是我了嗎

還是 你又想回去了

我好想問 但害怕聽到你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